|
今天小姨拿著一封武漢中南大學的錄取通知書,高高興興的到我家,告訴我和她姐姐,說她被中南大錄取了,讓我查查網上可有記錄.我打開錄取通知書,按上面的網址進入,輸入姓名和身份證一看真的是被錄取了.心里挺高興,拿著錄取多看了幾眼,上面連新生去報到的路線都標好了,地址是武漢市洪山區(qū)民院路708號,后面還特意標明新生報到下車前一定要打王老師,戚老師的電話,等接待老師一同來學校報名,謹防被騙.看到著,我頭都暈了,現(xiàn)在的大學還真的負責,學生報到還有老師接待?一同到學校報名?呵呵還真負責. 轉身一想,不對,每個學校新生報到少則幾百人多則上千人,要是都得等老師來車站接待一 起去校,那還不忙壞老師們. 肯定有問題,于是我在百度上輸入了武漢中南大學一搜,第一條就是中南大學網址,點進一看傻眼了,這里的網址和錄取通知書上不一樣,連地址電話都不一樣.我按上面的電話打了過去一問,對方是邱老師,他告訴我他們學校所有招生都在網上錄取的,不可能在桐城陽光賓館設有招生點,也還沒有安排車子接送過學生到中南學校參觀,更不會收取任何報名費[之前小姨和一些同學一共20幾人坐桐城報名處安排的車子去武漢一天,腰里僅有的600元留下了做報名費],我感到事情的嚴重性,特連夜發(fā)貼告訴那些還沒有知道自己被騙的同學,不要去武漢了.擔心危險.....聲明我說的都是實事,有在陽光賓館406室報名武漢中南大學的都要仔細核實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