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幸運(yùn)精靈 于 2009-8-18 11:07 編輯
今天,也就是8月18日.好日子哈.店里有點(diǎn)小忙,就在上午10點(diǎn)多.有一男一女到本店購買商品.講的不是桐城話,講的是普通話.要購買一個(gè)中國節(jié),價(jià)格是28元.購買東西還價(jià)也是正常的嘛,那女的說15元.我回之,不好意思,沒有這個(gè)價(jià).后來那女的就把100元遞給我,嘴里一邊說著,就要這個(gè)吧,我給你錢了,還崔我快點(diǎn)找錢給她.她說15元哦.我又再次拒絕了,然后把我手中的100元還給她了.
然后那女的又說,就要這個(gè)吧,給你錢.我接過100元(手感不對勁,發(fā)現(xiàn)是假幣),這下子我明白過來了,原來是用假幣換真幣的現(xiàn)象.....我就連聲說,你們不要搞這種事情,拿假幣來買東西,我馬上報(bào)警.
后來他們跑掉了,我追到門口一看,摩托車沒有車牌號碼.
這幾個(gè)回合,就是為了把我的注意力引開.
以上這個(gè)現(xiàn)象我已經(jīng)遇到過兩次了,之前我隔壁店也遇到過這現(xiàn)象,他們得逞了!
看到我所寫的,你們開店的都要注意了,很多人都被騙子給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