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往事如瘋 于 2009-9-20 13:05 編輯
小心翼翼的打開她的個(gè)人資料,看到一句話讓我的世界一片黑暗,腦中一陣空白。
“有緣都不要再聯(lián)絡(luò)”
想起曾經(jīng)聊天時(shí)對她說過,如果有緣我們什么都不要說。不求奢望什么,一直在默默的等待她的回答,一直在等。
是我太笨,太傻,其實(shí)她早已就做了決定:“有緣我們都不要再聯(lián)絡(luò)”。而我卻始終在等,在發(fā)貼,為了她又重加我為好友欣喜若狂。
其實(shí)這一切都是我的一種單方的幻想。罷了罷了,
喜歡對方就是要給她幸福,當(dāng)你給她的是包袱時(shí),不如放手,不如離開。
再見了,不,你要的不是再見,是永不見。 流著淚說分手 你終于對我說分手
我們走到分岔路口
多希望這一秒永遠(yuǎn)停留
當(dāng)你轉(zhuǎn)身離開以后
我站在原地沒有走
眼眶的淚水止不住的流
流著淚說分手
我不愿讓你走
嘴邊還有殘留的愛沒有問候
你卻說走就走
狠心讓愛這樣到盡頭
不愿讓你走我還沒有罷休
我傷心的顫抖
這無力的雙手
我只能夠回憶
當(dāng)初對你的曾經(jīng)擁有
當(dāng)你轉(zhuǎn)身離開以后
我站在原地沒有走
眼眶的淚水止不住的流
流著淚說分手
我不愿讓你走
嘴邊還有殘留的愛沒有問候
你卻說走就走
狠心讓愛這樣到盡頭
不愿讓你走我還沒有罷休
我傷心的顫抖
這無力的雙手
我只能夠回憶
當(dāng)初對你的曾經(jīng)擁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