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3936
- 積分
- 5
- 威望
- 6
- 桐幣
- 6
- 激情
- 14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2 小時(shí)
- 注冊時(shí)間
- 2009-3-23

文都童生

- 積分
- 5
 鮮花( 0)  雞蛋( 0)
|
問一下大家,我怎么覺得我動(dòng)感地帶的話費(fèi)最近變的多了呢。。。以前每月充50塊錢能用2月還有富余,現(xiàn)在到不了1個(gè)月就提示我話費(fèi)不足10塊錢要我充錢,要不就是一到月初扣完月租后就直接停機(jī)了,但明明手機(jī)里的錢應(yīng)該夠用的。
我仔細(xì)想了一下,只不過這幾個(gè)月多接了幾個(gè)老媽和朋友打過來的電話而已,有本市的,也有外省的,但也不至于停機(jī)呀,不是接打不收費(fèi)嘛。
而且,我?guī)缀醪煌獯螂娫挼模褪菫榱耸″X,有點(diǎn)什么事兒也只是發(fā)短信而已,別的功能我也不用,所以特奇怪這事兒!
我在網(wǎng)上查了一下我動(dòng)感號(hào)的業(yè)務(wù),就那15塊錢月租的,沒改過都。。。。
想問下壇子里的人,你們有沒有過這種情況呀?
我也是最近才發(fā)現(xiàn)的這個(gè)問題!不知怎么回事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