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地板

樓主 |
發(fā)表于 2009-10-31 09:29:09
|
只看該作者
殘雪菲菲
殘雪菲菲 當(dāng)前離線
UID179 帖子3333 精華0 積分39405 經(jīng)驗(yàn)34610 桐幣121 貢獻(xiàn)0 聲望16 鮮花109 雞蛋2 閱讀權(quán)限80 性別男 來自安徽桐城 在線時(shí)間431 小時(shí) 注冊時(shí)間2003-2-26 最后登錄2009-10-18  

桐城錄事
配偶 spring02513
   
積分39405 經(jīng)驗(yàn)34610 桐幣121 貢獻(xiàn)0 聲望16 來自安徽桐城 在線時(shí)間431 小時(shí) 注冊時(shí)間2003-2-26 
| 11#
發(fā)表于 2009-10-12 09:51 | 只看該作者
| | 回復(fù) 引用 評分 報(bào)告 道具 TOP
| | |
美美
美美 當(dāng)前離線
UID25209 帖子171 精華0 積分655 經(jīng)驗(yàn)186 桐幣241 貢獻(xiàn)0 聲望0 鮮花20 雞蛋0 閱讀權(quán)限30 在線時(shí)間19 小時(shí) 注冊時(shí)間2009-3-23 最后登錄2009-10-17

龍眠鄰長
配偶

積分655 經(jīng)驗(yàn)186 桐幣241 貢獻(xiàn)0 聲望0 在線時(shí)間19 小時(shí) 注冊時(shí)間2009-3-23 | 12#
發(fā)表于 2009-10-12 10:40 | 只看該作者
10# 阿夏
這個(gè)我也想知道啊,以前聽人說可以在煎魚之前用姜把鍋底擦一遍,可效果不明顯,煎的魚不僅皮脫掉,連魚頭都掉啦
還有一種方法是先用小火煎幾分鐘,然后關(guān)火,等幾分鐘后再煎(一位老阿姨教的,聽說是幾十年的煎魚經(jīng)驗(yàn)總結(jié)),我試過,有點(diǎn)用,不過等待的時(shí)候太長了, 誰家做菜做到一半還歇會哦? |
| | 回復(fù) 引用 評分 報(bào)告 道具 TOP
| | |
梅落紅塵
梅落紅塵 當(dāng)前離線
UID22108 帖子355 精華0 積分1889 經(jīng)驗(yàn)368 桐幣494 貢獻(xiàn)0 聲望4 鮮花63 雞蛋0 閱讀權(quán)限50 性別女 來自香村緣飯店澳門花園 在線時(shí)間220 小時(shí) 注冊時(shí)間2008-12-4 最后登錄2009-10-18

龍眠保長
配偶
 
積分1889 經(jīng)驗(yàn)368 桐幣494 貢獻(xiàn)0 聲望4 來自香村緣飯店澳門花園 在線時(shí)間220 小時(shí) 注冊時(shí)間2008-12-4 | 13#
發(fā)表于 2009-10-12 15:5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后由 梅落紅塵 于 2009-10-12 16:08 編輯 煎魚不脫皮,怎樣辦到。昨天又失敗了一次
阿夏 發(fā)表于 2009-10-12 09:30 
鍋要燒得很紅,放油,然后火開小點(diǎn)
這樣魚皮就不掉了,反正我是這樣做的
我自己燒湯時(shí)只放一點(diǎn)油稍煎一兩分鐘,
這樣湯會濃點(diǎn). |
| 魚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yàn)槲以谒校?br />
水說:我懂得你的眼淚,因?yàn)槟阍谖业男闹校?/td>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