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4525
- 積分
- 17
- 威望
- 12
- 桐幣
- 12
- 激情
- 6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9 小時(shí)
- 注冊時(shí)間
- 2009-4-4

文都童生

- 積分
- 17
 鮮花( 0)  雞蛋( 0)
|
|
我是在公安駕校學(xué)的,跟的是G教練,去時(shí)頭兩天還好,第三天開始天天被罵的狗血噴頭,還挨了不少拳頭,(中間那段時(shí)間我真的怕去練車)大路別人開2公里,你只能開500米就聽到叫停車換人,后來經(jīng)人指點(diǎn)送了禮,從此挨罵少了,拳頭和我說再見了,還有每次去安慶考試都要收錢送禮,每次每人100元,我敢說禮是送了,但是每人根本用不了100元。如果都給了考試中興考官那考官一年收入起碼幾百萬啊。另外住宿時(shí)每人收200元給其中一位學(xué)員保管,他都從中拿走幾百元說是買煙送禮,其實(shí)這錢誰都知道是他自己吞了,每次去安慶都叫管錢的學(xué)員把他買日用品化妝品。說什么忘記帶,請不要每次都說忘記帶好嗎,不就幾十塊錢,珍惜一下學(xué)員的錢好嗎?只是誰也不敢說。最后我想說一聲:G教練有些事含蓄點(diǎn)好嗎,別表現(xiàn)那么明顯好嗎,這樣會傷學(xué)員的心的,還有你在家也是除了紅牛其他飲料都不喝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