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45451
- 積分
- 26
- 威望
- 24
- 桐幣
- 25
- 激情
- 4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2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9-12-24

文都童生

- 積分
- 26
 鮮花( 0)  雞蛋( 0)
|
試問實驗中學(xué)占校長:
一、實驗中學(xué)的月考制度很好,可是每次的考試試卷都有改分的錯誤,而且有些改少了有四、五十分之多,但奇怪的是:每次都沒有將分?jǐn)?shù)改多的 !并且學(xué)生向老師提出來分?jǐn)?shù)改少了,竟然不加。請問占校長:
1、老師一再強調(diào)學(xué)生不要粗心大意,難道老師就可以嗎 ?
2、將原本是對的改成錯的,發(fā)現(xiàn)了還不改正,是什么道理?!
3、將原本錯誤的分?jǐn)?shù)去拼名次,這對學(xué)生公平嗎?
4、究竟這里的癥結(jié)是什么?
二、實驗中學(xué)的老師對學(xué)生要求嚴(yán)格是對的,可是老師應(yīng)該體罰學(xué)生嗎?動不動就用木棍、鋼尺、圓規(guī)尺擊打?qū)W生的手掌,而且很重,并且不管該生是對還是錯,不容解釋。有些學(xué)生回來手都腫了,哭的一塌糊涂。請問占校長:教學(xué)嚴(yán)格除了棍棒就沒有其他的嗎 ?
三、幾萬平方的教學(xué)樓那么快就投入使用了,怎么一個操場都幾個月了,還不行,是何道理?難道操場比教學(xué)樓的工程量大?還是桐城實驗中學(xué)的學(xué)生不需要體育了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