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幾個月前陸某就在計劃著如何慶祝今天這個對我們來說相當重要的日子,他提議把孩子丟給爸媽,倆人去外面好好慶祝
這一天。在我的強烈反對下,陸某只好妥協(xié)。我是這么想的,為什么一定要到外面才能慶祝呢?家里,這么溫馨的家想怎么爛漫都OK啦!呵呵!在我的建議下,中午找家環(huán)境幽雅的餐廳兩人一起用餐,晚上點上蠟燭倒上紅酒,讓兒子一起跟我們過這個爛漫的六周年紀念日。
六年前今天的這個時候我和陸某正在寶山區(qū)的民政局,懷揣著激動、憧憬的心情和一對對新人排著隊拍照、領證儀式。排隊的時候我仔細審視著身邊的這個男人,他精神抖擻、挺拔的身材、大大的腦袋、寬寬的肩膀,看我的眼神滿是喜愛和溫柔,無論走到哪都不忘牽著我的手。我要和這樣的一個男人從此風雨同舟,我堅信自己的決定是對的。事實證明,我的選擇一點也沒錯,六年來,他看我的眼神依舊是充滿了喜愛和溫柔,無論走到哪總牽著我的手……
找到結婚前一天我發(fā)的帖子了,再次帖出來重溫當時的心情:
QQ截圖未命名.bmp (629.51 KB, 下載次數(shù): 0)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0-1-17 11:23 上傳
余言后續(xù) |
評分
-
查看全部評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