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46152
- 積分
- 3
- 威望
- 2
- 桐幣
- 0
- 激情
- 10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1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10-1-19

文都童生

- 積分
- 3
 鮮花( 0)  雞蛋( 0)
|
本帖最后由 fxq315 于 2010-1-19 13:55 編輯
今天,嘗試到了失去親人的滋味~~ 是那么的苦澀~~讓人痛不欲生~~
今天上午從教室回來的時候,我媽打了電話給我,說我爺爺今天早上走了.
當時我整個人就懵了,大腦中一片空白,隨口應了我媽兩句就掛了電話;氐綄嬍液,呆呆地坐在那,仍然不敢相信剛剛我媽所說的話。然后就很突然的,很突然的淚水就無法抑制的流了下來。
站在寢室的陽臺上,任眼淚肆流,任冷風吹拂~~~
很想馬上就回去,可是,明天就要開始考試了,而且要一直考到二十號才結(jié)束。忽然很痛恨學校為什么不能早點考試,那樣,就會早點放假,那樣,或許我還能回家見我爺爺最后一面,那樣,或許我回去的時候爺爺還沒走~~~
可是,這一切只是假想罷了。
站了很長很長時間,心中仍然不能平靜下來。室友都讓我回寢室,說外面很冷。可是,天再冷,能有我的心冷嗎?!
風很大,將我的淚水不斷吹落,我看著它們爭先恐后的狠狠的砸向地面~~~
腦海中全是爺爺?shù)拿婷,心中悲痛不已~~
打電話給輔導員,問她能不能不考試,可是她說如果不考的話這學期就算白學了,學分會為零。她說讓我自己考慮清楚。
想了很長時間,最終決定考完試再回家,畢竟,人不能太沖動,相信,爺爺也不希望我不參加考試。
擦干淚水,回到寢室,開始復習,迎接考試。
原來,人生就是這樣。
開始懂了~~~
方梓函
2010-1-1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