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46152
- 積分
- 3
- 威望
- 2
- 桐幣
- 0
- 激情
- 10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1 小時(shí)
- 注冊(cè)時(shí)間
- 2010-1-19

文都童生

- 積分
- 3
 鮮花( 0)  雞蛋( 0)
|
本帖最后由 fxq315 于 2010-1-19 13:55 編輯
今天,嘗試到了失去親人的滋味~~ 是那么的苦澀~~讓人痛不欲生~~
今天上午從教室回來的時(shí)候,我媽打了電話給我,說我爺爺今天早上走了.
當(dāng)時(shí)我整個(gè)人就懵了,大腦中一片空白,隨口應(yīng)了我媽兩句就掛了電話;氐綄嬍液螅舸舻刈谀,仍然不敢相信剛剛我媽所說的話。然后就很突然的,很突然的淚水就無法抑制的流了下來。
站在寢室的陽臺(tái)上,任眼淚肆流,任冷風(fēng)吹拂~~~
很想馬上就回去,可是,明天就要開始考試了,而且要一直考到二十號(hào)才結(jié)束。忽然很痛恨學(xué)校為什么不能早點(diǎn)考試,那樣,就會(huì)早點(diǎn)放假,那樣,或許我還能回家見我爺爺最后一面,那樣,或許我回去的時(shí)候爺爺還沒走~~~
可是,這一切只是假想罷了。
站了很長(zhǎng)很長(zhǎng)時(shí)間,心中仍然不能平靜下來。室友都讓我回寢室,說外面很冷。可是,天再冷,能有我的心冷嗎?!
風(fēng)很大,將我的淚水不斷吹落,我看著它們爭(zhēng)先恐后的狠狠的砸向地面~~~
腦海中全是爺爺?shù)拿婷,心中悲痛不已~~
打電話給輔導(dǎo)員,問她能不能不考試,可是她說如果不考的話這學(xué)期就算白學(xué)了,學(xué)分會(huì)為零。她說讓我自己考慮清楚。
想了很長(zhǎng)時(shí)間,最終決定考完試再回家,畢竟,人不能太沖動(dòng),相信,爺爺也不希望我不參加考試。
擦干淚水,回到寢室,開始復(fù)習(xí),迎接考試。
原來,人生就是這樣。
開始懂了~~~
方梓函
2010-1-1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