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3422
- 積分
- 15289
- 威望
- 1634
- 桐幣
- 9061
- 激情
- 5115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3965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9-3-11

版主
  
- 積分
- 15289
 鮮花( 28)  雞蛋( 0)
|
6#
發(fā)表于 2011-7-23 19:22:17
|
只看該作者
∮鈊釦吥壹╆ 發(fā)表于 2011-7-23 19:11 
羊奶就是才出來,肯定把關把緊點
這個理論更好笑。。。都是些以前沒有聽說過的品牌,或許有的品牌想做成百年老店,但更多的只是大浪淘沙,最終消失的。。。所以才出來,就會把關緊點。。這個能成立嗎??反正喝這個死不了人,所以真正在意的廠家少。。
我反正是百分百反對喝羊奶的。。。雖然牛奶經常出問題,但總比羊奶放心。。
一個很簡單的現(xiàn)象就是,雖然現(xiàn)在喝羊奶的人多,但不管是在電視上,網絡上,報紙上,都很少見到有知名的商家進入生產羊奶這個行業(yè)。。。。如果真的比牛奶營養(yǎng)好,而現(xiàn)在牛奶經常出問題,那為什么大規(guī)模的去生產這個呢。。為什么沒有知名的商家去生產這個呢。。
或許羊奶真的比牛奶好,但這只是或許,,,沒有人能肯定。。。但牛奶好,這個能得到幾代人的肯定,所以我的選擇肯定是牛奶。。。就這么簡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