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8830
- 積分
- 8993
- 威望
- 21376
- 桐幣
- 7264
- 激情
- 18546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4909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2-12-24

超級版主
 
- 積分
- 8993
 鮮花( 28)  雞蛋( 1)
|
本帖最后由 無心一陣風 于 2011-8-15 11:55 編輯
凌晨記...
再次回到這里,竟無語凝噎。過了那思緒漫飛的季節(jié),過了輕狂無懼的年代。
也許是太濃烈的小花,也許是這濃的化不開的夜。在凌晨,少有的清醒。。。。
抱著本本,獨自輕身下樓。白晝、現(xiàn)實,暫且告別。享受黑暗、寂寥、文字。
若能拋去世俗瑣碎,當是相當好的季節(jié)。
節(jié)氣而言,秋已經(jīng)來臨。而靈魂深處的那個秋,卻還未走近。
輕輕的,秋來了。。靜靜的,走進心里。幻化成淡淡的一個愁。
這絕不是少年不識愁滋味的愁,絕不是劍眉緊縮的愁是一種心境,溫婉又有些陰沉。
是一個季節(jié),清爽卻有些枯敗。
在微涼的清晨,批上一件秋衣,那是怎樣感受?此刻,我又是何等的期待。
那是告別炙熱的一番喜悅,那是預知嚴寒的淡淡哀愁。
不過,初秋終究是美好的?梢杂醚劬τ眯撵`去體驗這個夏日最后的美麗。;
懷著朝圣的虔誠迎接她,擁抱她,最后失去她,用萬物枯萎去祭奠她。
七夕之夜的美妙,古今才子早已極盡奢華去贊美她。
中元佳節(jié)的云彩,更是被整個華夏民族賦予了厚重的意義。
莫錯過這八月里最美的夜色,在月桂樹下人長久、共嬋娟。。
其實初秋之美,如同活在當下。別匆匆而過,都來不及看一眼
每一個今天不都應該是明天最微笑的回憶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