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被我傷害過的人,
附上當年寫的日記:
最近幾天比較浮,有太多因素,也有太多無奈.
說說我和曦媛的事吧,
高二那年,她剛剛來到我們班,態(tài)度十分的囂張,
跟我一樣,很有個性那種,
我們班的男生就在宿舍商量好了整她一次,
最后眾望所歸,決定由我出頭,
隨便找個理由殺殺她的氣焰,大家在班上一起保持沉默,
達成誰要是幫她,就一起KO誰.
那天晚自習,我以班刊為由當著全班的面罵了她,
由于事先約定,沒有人敢為她說話,那時自己也沒有給她臺階下.
就這樣帶著這份尷尬過了一年,
我也因這事內(nèi)疚了一年,
我不知道她是否還恨我,至少我覺得還恨吧,
直到前幾天我一直給予她暗示,希望她能原諒我,
可是她的無動于衷讓我很狼狽.
星期四晚自習,文綜考試,我看了她一節(jié)課,
她終于說了一句話,而這句話便是后來那些的原因.
出于氣憤,我在QQ空間上點名罵了她.
星期五,早讀課她還在,
估計之后她看到了那句話吧,上午的課沒上了,
而我也沒有了心思再坐下去,在雨和苑的建議下,
我一個一個網(wǎng)吧的去找她,最后去她家樓下等她,
終究一無所獲.
中午回家,利用手段盜了她的QQ,
不出意外第二天中午密碼就可以收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