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人生就像一盤棋,只要走錯了一步,無倫你再怎么努力挽回似乎早已成了定局,那就是全盤皆輸!
曾經(jīng)天真的認為愛就是全部,有了愛一切問題都會迎忍而解.現(xiàn)在想想我當初是多么的幼稚,真是大錯特錯了,為什么把要求訂的那么低?
難道自己真的比別人差嗎?不至于吧?有很多人在寂寞的時候選擇了錯的人,又有很多人選錯了人所以注定寂寞一生.人的命運為什么會如此的不同?難道上天會偏愛誰嗎?又會注定讓誰痛苦嗎?為什么就不懂得知足?不懂得珍惜呢?同齡人中又有幾個像我活的這樣累?¬
我想上天對待每個人是公平的,也許是在考驗我的耐力和對生活壓力的承受力?我有些喘不過氣,但我不會被擊倒,因為那只是懦夫的表現(xiàn).雖然我只是一根小草,但它的生命力極強,它可以從磚縫中擠出,也可以生活在懸崖峭壁上……更可以“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我現(xiàn)在只想對著天空吶喊,把心中的不屑喊出來,這樣我就會痛快很多,又會重新的生活.不再埋怨、不再抱怨.路是自己選的,走在腳下什么樣的感覺只有腳知道。“天不知,地知;你不知,我知。”就還這種凄慘的感覺!
什么樣的生活算是幸福的生活?什么樣的人生算是完美的人生?這些對于我來說只是個未知數(shù)?因為我還年輕只是剛剛走完了我人生的起點.那么中間的路程是筆直的大道還是蜿蜒崎嶇的小路?這我也不知道?但人生的開頭沒有起好,估計也不會太平坦?但我相信自己,【我能行】。又有多少人生下來一切都是那么一帆風順?這樣的人還是太少了.還是和后天的努力是分不開的.人要是想成功說實話也挺難的,那得付出常人的三倍努力.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但我想不努力怎能知道結(jié)果?懶惰是成功最大的敵人.所以要勤奮,是該給自己訂目標的時候了,不要因為某些不如意就給自己的人生判定了死刑.那樣有些太傻了,不要讓它成為自己生活中的污點,把它當成是空氣視而不見吧!或是一笑而過!不要因為它的存在而失去了自身的光彩!謝謝瞧不起我的人,謝謝挖苦我的人,更謝謝那些不把我放在眼里不懂得珍惜我的人.我沒有顯赫的家庭背景、沒有腰纏萬貫的父母、更沒有可以依靠的靠山。但一直也沒有隱瞞過,一直都這樣,一直都沒有改變過.謝謝某些人用惡言惡語把我驚醒.讓我有了奮斗的動力和想要成功的決心.人不要活的太虛偽太勢利了,那樣誰又會對你付出真感情?即使有,時間久了也會被你那世俗的眼光所磨滅.但卻讓我堅定了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信念。我一定要看看你在我面前低三下四的嘴臉是多么的可笑?明明自己不是一匹千里馬,卻要怪沒有賞識自己的伯樂?真是好笑,一天在那怨天猶人守株待兔一輩子也就是一個扶不起來的阿斗!但我要證明給你看,我不是弱者.我會永遠壓在你頭上。
有些不經(jīng)慣不知好歹的人就不要理他,當有一天發(fā)現(xiàn)你不存在的時候就會發(fā)現(xiàn)你一切的好處.不曾失去怎能知道她的珍貴?女人不一定非要做賢妻良母,做好女人更重要.為什么非要把自己弄得像個保姆?一輩子能有幾個十年?人生短暫又要為誰而活呢?干嘛把自己鎖得死死的?自由自在的生活做個沒心沒肺的人,只為自己活的更精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