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無言獨上西樓 于 2012-3-5 22:54 編輯
兩年前,半夏的江南。在網(wǎng)絡(luò)里,邂逅了一位巨蟹男孩。
那時的杭城,下著小雨的街道。熙熙攘攘的人群。天公的不作美讓城市鍍上了一片陰沉。
所有的事物在煙霧籠罩中抹上了抑郁的色調(diào)。
那時的我,蒼白的臉上已沒有了悲傷的表情。
一切悲傷都隨著雨水慢慢沉淀。
我似乎看到了明天的自己在陽光下微笑的臉。
那時的自己,一接到你的電話或信息,小心就會激動得狂跳。
那時的自己,總有事沒事在手機里翻看日歷,等待著假期,等待著與你見面的日子。
時過境遷,此時此刻。
我在網(wǎng)上,你也在網(wǎng)上,只是更多的時候,我們都保持著不該有的沉默。
我的親愛的。你知道嗎?最近的我們都脫離了生活的軌道。
你說不了解我,不懂我。
我的親愛的,我想對你說,
其實我想要的真的很簡單。
我拋開一切追隨你而來。
我只是希望每天清晨醒來,看著身邊熟睡的你,輕身下床,進到廚房,哪怕就只是一個荷包蛋,我都希望那也是我為你準備的。
親愛的,還記得那些快樂的日子嗎?
天冷的時候我們一起窩在被窩里看電視,我看韓劇哭得淅瀝嘩啦的時候,你總是跑過來搶我手里的遙控器,嘲笑我幼稚。
天熱的時候你陪我去游泳館教我游泳。你說你會是我最好的游泳教練。
時光承載了我們的旅程,有爭吵,有歡笑,有愛,有溫暖。
親愛的,因為有你,乏味的青春才會有那么多的絢麗多彩。
親愛的,因為有你,風(fēng)雨中的彩虹才會微笑的如此燦爛。
我想做大海中的漂流瓶。
帶上滿滿的愛意,流往你的方向。不離不棄。。。
|
評分
-
查看全部評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