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57036
- 積分
- 230
- 威望
- 1
- 桐幣
- 33
- 激情
- 551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103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10-7-3

文都秀才

- 積分
- 230
 鮮花( 0)  雞蛋( 0)
|
入冬以來,雖不是每天陽光明媚,晴空萬里,但些許的陽光,還是能讓人感覺部分暖意,可是每當走進上班的地方,苦守一天,卻見不到半個人影的時候,不禁心生涼意,這個冬天還是有點冷!
這個社會是怎么了?跌宕起伏的厲害,繁榮過后,又跌入低谷。新一輪經(jīng)濟危機再一次悄然而至,民間資金流失,中小企業(yè)紛紛倒閉,房產(chǎn)調控越來越緊,市場低迷,冬天過后,這一切會不會再一次復蘇?
做為房地產(chǎn)銷售的一名工作人員,我是清眼見證了自從調控以來的低迷與冷清,新聞中不斷報導著大城市房價的跌幅,售樓部被砸,開發(fā)商逃跑,房價大幅下跌,也許這些都是不爭的事實,但未免有些夸大其辭,政府就是想從個別案例中突出房地產(chǎn)調控的成效,從而達到降價的目的。但是房價究竟降到什么樣的程度才是合理的價位呢?
目前國家對房產(chǎn)調控也只是針對一二線城市,那些早已實行限購的城市,才是真正要調控的對象,而對于我們桐城,一個連四線都不達標的小縣城,房價能怎么調?想讓房價回歸到前幾年的水平,可能嗎?什么才是正常的房價?正常的房價就是單價不能超過人均月收入的兩倍,在桐城,人均月收入也就在1500-2000吧,也就意味著,桐城的房價不能超過4000,可是目前從桐城的市場來看,稍微好一點的小區(qū),4000元以下的小區(qū)已經(jīng)很難找到,均價已經(jīng)達到5300,高的已經(jīng)達到6000多了,這樣的房價想要回歸的話,跌幅最起碼要達到25%,理智的人去想想,這樣的跌幅在桐城可能嗎?
并不是對所從事行業(yè)的擁護,而是因為對行業(yè)和市場的充分了解,其實作為我們自己也覺得房價高的不能接受了,特別是對我們80后而言,壓力實在是太大了,畢業(yè)沒幾年,混的好的,說不定還有點存款,混的不好的,只能指望父母,那也是父母一輩子的心血,好不容易湊齊首付,還要面對銀行高利率的貸款,接下來的后半生就靠償還債務來過日子了,好不容易結了婚,物價飛漲,再加上個孩子,成本又提高了,這樣的日子,怎么過的安穩(wěn)?我們也期盼房價回歸!
桐城,別看她是一個小縣城,有錢人實在太多了,樓市好的時候,一次性付款的主太多了,70,80萬的房子,眼睛都不眨一下,就全額付款了,所以說即使房價再高,房子依然好賣,只是目前房產(chǎn)調控初見成效,人們的觀望態(tài)度明顯提高了,但都是一個時間的問題,國家調控的目的,是要讓房價恢復到合理的范圍,而不是要整死房地產(chǎn),也許熬過這個冬天,一切又都復蘇了,也許會要久一點。
看來冬天真的來了,我們該準備冬眠了,期盼著春天的到來!{:soso_e185:} |
評分
-
查看全部評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