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無言獨上西樓 于 2011-12-21 05:36 編輯
晚上10點多就桐網最近的一些問題及仙龍湖活動,和桐網其他幾位委員做了簡單的交流和交換意見后,
便匆匆開著小車趕往石河子,大雪飄飄,確絲毫沒有降低我的車速,一路疾馳而去。
夜幕下的燈光,顯示出城市的繁華,而我無暇顧及。
我在思索著近期桐網所出現的事情,也許是我們做的不夠好,不能使廣大會員滿意。
但我們也在努力著,我們也在努力著想找到那個點,維持各方面的平衡。
想起米奇那個帖子《 關于我,就是這樣 》,里面很多人的回復我很感動,
平凡中的一點點都透露出大家對桐網的熱愛。
對于米奇這位鄰家小妹我還是有話要說的:
很感謝她為桐網所做的努力和付出,也許別人不會理解,但你所做的一切我們都是看在眼里,記在心里。
本人謹代表桐網管理團隊對你表示衷心的感謝。
剛看了下手表,凌晨5點18分,進家門沒有10分鐘,我就在桐網上說出自己的心里感慨。
多一些包容,少一些埋怨,因為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家桐網。
準備睡覺了,太累了,兩天晚上么有休息好,奔波在外。寫的有點亂,大家不要見怪。
最后我引用桐網2011年個人述職報告中的結尾一段話:
論壇的發(fā)展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個從小到大,循序漸進的過程。我們要立足實際,一步一個腳印。有些人擔心我們論壇的未來,表現出悲觀主義的色彩,我覺得他們的擔心并不是沒有道理,只是脫離了實際。要知道我們屬于地方性論壇,而且是一個縣級市民間的論壇,我們的資源有限,如何統籌安排,優(yōu)化資源配置,還需要更多的實踐工作來探索。所以,我希望大家要保持一如既往的熱情,只有把我們的每一項工作做好,我們才能把論壇真正打造成桐城人的網上家園。
汪峰 2011年12月21日新疆凌晨5點22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