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73964
- 積分
- 4092
- 威望
- 257
- 桐幣
- 448
- 激情
- 7443
- 金幣
- 0
- 在線(xiàn)時(shí)間
- 2325 小時(shí)
- 注冊(cè)時(shí)間
- 2011-8-21

桐網(wǎng)舉人

- 積分
- 4092

 鮮花( 16)  雞蛋( 0)
|
8#

樓主 |
發(fā)表于 2012-1-7 12:42:09
|
只看該作者
{:soso_e100:} 今天早上媽媽叫我?guī)退脗(gè)袋子,我咚咚去拿了,拿過(guò)去,被媽罵了一頓:"你叫你拿糠袋,你怎么拿米袋!你真的一點(diǎn)用處都沒(méi)有."說(shuō)者無(wú)意,聽(tīng)者有心,我反思:我是不是這樣的人啊?我的心里好難過(guò)......
想想從小到大,好像都記得媽媽的罵聲,爸爸的冷漠......
有時(shí)真的要崩潰了,每天晚上還沒(méi)到10點(diǎn),媽媽就罵著我叫我睡覺(jué),早上6點(diǎn)多媽媽就叫著起床.邊叫還邊罵~
仿佛我是很不聽(tīng)話(huà)的女兒,我不知道關(guān)心是不是就是用罵來(lái)表現(xiàn)出來(lái)的?
難怪我很冷漠,在外面怎么嬉戲打鬧,我的心里是孤獨(dú)的,基本上沒(méi)有人能走近我的心里.
心里沉受了太多太多,壓抑了太久太久,心里有著無(wú)法言喻的憂(yōu)傷~
羨慕別人家,沒(méi)有錢(qián)但有親情,溫情,有著快樂(lè)~而我們有的更多的是艱辛與沉默~
其實(shí)我什么都不要,我只想要一份溫情,一份親情,一份關(guān)心,一份真誠(ché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