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我獨(dú)自走在小區(qū)的道路上,風(fēng)吹在臉上很涼爽,抬頭看著小區(qū)的居民樓,燈火通明。很久沒有這么愜意的觀賞夜景了。
夜晚的天空很美,星星很亮。而我卻沒心意流連這美麗的夜色。拿出手機(jī)給老同學(xué)無心一陣風(fēng)打了個電話,閑聊了一通,侃侃人生。規(guī)劃著回桐城的發(fā)展。然而我是那么的沒信心,回桐城一切要重頭做起,畢竟有十年沒有在桐城呆過了,感覺一切很陌生,感覺無從下手!
在小區(qū)健身器材鍛煉了一會,給豪哥打了一個電話,問他五一怎么沒去無為看孩子,誰知手機(jī)的那頭是繁忙,豪哥說他在辦公室?guī)ьI(lǐng)著一幫人抗洪搶險,原來今晚的桐城雨很大,順著墻壁漏進(jìn)了桐城網(wǎng)辦公室。頓時我感到徹底無語,我以為是房屋質(zhì)量問題了,掛了電話,郁悶的一個人往回走。進(jìn)家門看了下桐城網(wǎng),有二十多個帖子需要審核,立馬審核通過,這時手機(jī)響起,是豪哥打過來的,辦公室的一切事情都搞定,順便和我開了一個小玩笑(巡查不力啊,致使桐城網(wǎng)辦公室被大雨淹了屋)。
這會還么睡意,新疆和內(nèi)地有時間差,一看還早,寥寥數(shù)字就寫了下今晚的小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