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64705
- 積分
- 5404
- 威望
- 110
- 桐幣
- 38
- 激情
- 7529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2618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10-9-27

桐網貢士
 
- 積分
- 5404

 鮮花( 1)  雞蛋( 0)
|
|
現(xiàn)在成夜貓子了。早上不想起床,晚上不想睡。這段時間一直都這樣。。又懶撒了。頭天晚上都說好的早上一定要早早起床,,就是每次次都是說在睡一哈沒有事。。又到八點多了·~真暈·~~自己都對自己無語了。。。還是不能太有依賴性了·~時間長了真不好。人越耍越懶一點也不假~~當是不耍又能怎么了呢~~~沒有什么事可忙的邁~~~這一個多月都這樣。。所謂的當季。。當是到底是不是當季呢。。具體的還真不知道。。呵呵。。耍的時候自己給自己找借口。。;烊兆优秪~遲早都被日子給混沒了~~~這種感覺真不好。。讓人找不到方向。。人活著吧總應該有個奔頭吧。。不能隨波逐流。。往往就在這樣自我安慰隨波逐流中迷失了原本。。哎。。。人啊。。不到哪一步都不知道后悔。。記得以前的我。做事好有沖勁和干勁的。。很有自己的獨特想法的!,F(xiàn)在變了哦。。都有點自己都看不清自己了。以前是自信滿滿的!,F(xiàn)在到有點自負。。為什么不能腳踏實地呢。。為什么非要一山望著一山高呢。。。真不能這樣。。。要深深的檢討一哈自己。。。。這樣真的不好。。。可是明明知道的。。當是就是改不了。。。原來還是“虛榮心”的在作祟~。!當是我又在想這樣我有錯嗎????人沒有虛榮心的話。。哪來的干勁。。哪來的動力。。。。哎~~算了吧!牙咬咬也就過去了~。。!亞歷山大又能怎么樣。。日子照樣過。。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趁著現(xiàn)在能扛就扛。?覆涣,大不了換肩膀在來~。。。∪缓笤谧晕姨兆硪还。。生活多么的美好啊。。哈哈。。MD自己都感覺自己好猥瑣的很。。不過笑總比愁眉不展好。。因為你的一個微笑能換來別人的一個善意的微笑。。。繼續(xù)吧。。微笑每一天。。沒錯的。。 |
評分
-
查看全部評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