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80401
- 積分
- 723
- 威望
- 27
- 桐幣
- 11
- 激情
- 1610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218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12-3-16

桐網貢生
 
- 積分
- 723

 鮮花( 4)  雞蛋( 0)
|
本帖最后由 愛的夢幻 于 2012-5-7 14:00 編輯
我到現(xiàn)在還沒正式談過戀愛,心中放不下一個人,永遠也裝不下另一個人。
前幾天通過朋友網把失散三年的老同學找到了,通過他們我找到了她的QQ,放佛一卻的思緒全都再上心頭,她是我第一動情的對像,也是我一見鐘情的對像,當初我兩都有點意思,就是沒捅破那層紙,當時不懂事,糊涂啊,沒有表白,沒想到到現(xiàn)在還忘不了她,她是我這一生最大的遺憾,沒當想起她,我的心就隱隱的痛,好不容易找到她的Q,卻發(fā)現(xiàn)她好久沒掛了,也許換Q了,也許不掛了,我這人只對第一個感覺刻骨銘心,我知道她是我這一生最愛的人,哪怕我另娶她人,我心中最愛的那個人還是她,他就是我心中最完美的那個人,可是我不知道她過的怎么樣,有沒有談了男朋友了,也不知道她對我的看法怎么樣,所以很糾結,我該怎么辦,我查了好久好久,只知道她在哪所大專念書,終于我厚著臉皮跑到那個學校的論壇和QQ群,挨個的問,終于感動了一位教務系的學長,他說心中也有那么個人,只不過沒說 出來,他說佩服我的勇氣,在教務系統(tǒng)找到了她的手機號碼,一開始我發(fā)短信都不回的,堅持個幾天總算是回了,不過不怎么主動回短信的,她基本都不掛QQ的,今天鼓起勇氣直接電話表白了,把她嚇著了,想和她能見見面,雖然不能天長地久,只要短暫的擁有,給我一生留個美滿的回憶就足夠,她沒回也沒答應,說要吃飯,好像在逃避我,我該咋辦呢,可有談戀愛的高手指點下。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于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累了把心靠岸;選擇了就不要后悔;苦了才懂得滿足;痛了才享受生活;傷了才明白堅強;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