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小信 于 2012-8-1 10:16 編輯
剛在網上看到一篇文章,轉載如下:
《安徽桐城竟有如此人渣,我?guī)屯瑢W鳴不平,請大家踴躍頂起》
2012年7月6號是我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天,那天我徘徊在絕望的邊緣…… 我叫倪靜,現于合肥某某設計院工作,老公叫汪洋,現就職于浙江省某部隊,我們倆初中同桌,高中同屆,07年大學畢業(yè)后戀愛,至今五年。07年我從武漢學校畢業(yè)后為了愛情義無反顧的來到了舟山群島,汪洋當時在部隊當排長,條件很艱苦,我在定海某某設計院工作,初來乍到人生地不熟,什么都靠自己,沒有固定的小窩不停的搬家,汪洋因為在部隊工作無法照顧我,我也很理解,作為軍人的女朋友,我默默的忍受了一切,無條件的支持他的工作。09年我終于在合肥有了自己的小窩,為了我們倆以后的幸福生活,10年結婚后回到合肥工作,拿到房子后我沉浸在裝修家的喜悅中,家雖然不大,但是很溫馨,隨后我懷孕了,汪洋也從基層部隊調到警備區(qū)機關,職位升了,地位變了,應酬也多了,好像一切都向著幸福的方向發(fā)展,然而接下來發(fā)生的事情讓我無比震驚。! 2012年 6月 26日在合肥解放軍 105醫(yī)院剖腹產產一男孩, 7斤 5兩,在住院五天時間里,因照顧不周,發(fā)生口角。 7月 1號出院, 7月 6號汪洋通知其父母從老家桐城來合肥提出離婚,我父母在不知道的情況下,猛然聽到消息,異常氣憤。隨后汪洋寫下離婚協(xié)議書(附件),晚上十一點他們帶著出生不到十天的寶寶回桐城老家,把我丟在合肥,當晚我徹夜未眠,腦海里全部都是寶寶 ……止不住的思戀,撥打汪洋電話無數次,他一直不接,萬般無奈之下, 7月 8號我打了合肥的幫女郎幫你忙熱線, 7月 9日記者帶我去他家看寶寶,我看到寶寶忍不住要抱在懷里,他家人說可以看但是帶回家不行,而汪洋也在家人的通知下三個多小時一直躲避和記者見面, 10日繼續(xù)調解無果后,我們回到合肥(幫女郎節(jié)目在籌備中 ……)。到目前為止汪洋電話依舊不接,寶寶的醫(yī)院出生證明等資料全部在他手上,至今寶寶還是一個沒有戶口沒有醫(yī)療保險的黑戶。十月懷胎,一朝分娩,至今不能相見,不知理在何方。。。。
1.jpg (49.15 KB, 下載次數: 10)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2-8-1 10:12 上傳
看到這個信息,我腦袋有點亂,希望網友從不同角度來展開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