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147
2658
5447
桐網(wǎng)貢士
九月一了,孩子們開始上學報道了,今天我的女兒也送去幼兒園了,一轉眼都3歲多了,回想起過去,歷歷在目,恍如昨天。 女兒很可愛,和我生活在外地,普通話和桐城方言還是區(qū)別的很好,偶爾也該給我來幾句桐普,很搞笑。每次都會對我說:爸爸,你的肚子要減肥了。 不知道女兒能不能習慣幼兒園的生活,畢竟才3歲多,做父母的多多少少都有點擔心!
使用道具 舉報
279
4681
4961
榮譽會員
306
7939
8253
巡查專員
88
2215
4963
桐網(wǎng)舉人
小竹 發(fā)表于 2012-9-1 10:52 159個字?領導,下次如果不超過300個字,我把你的帖子移走。詩歌例外。 我女兒2歲9個月,9月3日也要進幼 ...
本版積分規(guī)則 發(fā)表回復 回帖并轉播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