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78566
- 積分
- 1648
- 威望
- 101
- 桐幣
- 1468
- 激情
- 20762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13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12-1-5

超級版主
 
- 積分
- 1648
 鮮花( 31)  雞蛋( 0)
|
本帖最后由 桐城海港 于 2013-5-20 18:34 編輯
是不是四月的十九,
就是要久?
那為什么,到了五月,
煙雨還是迷茫了你回家的路?
不是已經(jīng)一個月了嗎?
為什么,
我們倆 還是沒有能夠走遠(yuǎn)?
不是又是5.20了嗎?
520,是不是就是說,
我愛你?
一句一傷,
一句一個 悲傷絕望,
一句一傷,每一句,
在我們倆之間豎起了一道道更高的墻!
那天,你不是醉酒了嗎,
你說的每一句,
讓我寸斷肝腸。
那一夜,不眠的
不僅僅是你,還有我,
和我的希望和我對你的愛戀。
為什么一直不再接電話呢?
是你要把我遺忘,
還是要等我
喊你回家
我等你。在江南,
在異鄉(xiāng),
在龍眠河水的中央……
是不是最深的愛,
反而不能說出來太多?
我只知道我痛徹心扉的等你
幸福共渡!
但俯仰中間的那些幸福呢?
它怎么聽不見我的午夜痛哭?
5、19,我的路,
我不知道怎么走。
5、20,我的衷情難訴。
人在天涯,
我在忘川。
魂也離不開,一步……
|
評分
-
查看全部評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