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46041
- 積分
- 242
- 威望
- 41
- 桐幣
- 5
- 激情
- 191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27 小時(shí)
- 注冊(cè)時(shí)間
- 2010-1-16

文都秀才

- 積分
- 242
 鮮花( 0)  雞蛋( 0)
|
今天突然想起了“死”字,我問(wèn)同事:你相信人死了會(huì)有靈魂嗎?同事說(shuō)有點(diǎn)信,可我去覺(jué)得很夸張,沒(méi)死過(guò)的人永遠(yuǎn)也體會(huì)不到已經(jīng)死去人們的感覺(jué),而死去的人們卻永遠(yuǎn)也不會(huì)在活過(guò)來(lái),所以我不相信有靈魂這樣的說(shuō)法,或許活著的人們?yōu)樗廊ト藗兯龅囊磺卸际墙o人看的,人都死了做再多都是無(wú)濟(jì)于事的,如果說(shuō)真的有靈魂,如果說(shuō)真的有托夢(mèng)這樣的說(shuō)法,如果說(shuō)真的有陰陽(yáng)相隔這樣的說(shuō)法,那么為什么窮人家死去的人們不能保佑活著的家人日子好過(guò)一點(diǎn)點(diǎn),如果說(shuō)真的有靈魂那么為什么活著的人們永遠(yuǎn)也感覺(jué)不到死去的家人的靈魂所在呢?靈魂到底是否存在呢?靈魂到底是一種怎樣的說(shuō)法呢?靈魂的存在說(shuō)代表著什么呢?靈魂是不說(shuō)只是我們的一種心病呢?如果真的有靈魂,那么世界上每天要有多少未出世就已變成孤魂的嬰兒呢?
寫的有點(diǎn)亂,因?yàn)樽约阂膊恢雷约旱降紫胄⿲懶┦裁矗。。。。。。。。。。。。?/fo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