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潮殤 于 2013-7-27 22:03 編輯
都快奔三的人了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否還相信愛情 知道我這點小心思的朋友都勸我別再堅持 說句心里話,我也不知道自己會堅持到什么時候 說得好聽點,我這人有那么點憂郁 說得難聽就是糾結(jié),提不起放不下
因為調(diào)職,現(xiàn)在我連她是什么狀況都不清楚 昨天回到原來的公司去處理一些事情 回來的時候看見她在國道邊等車回家 再次與那個穿著蕾絲衫齊膝裙、帶著遮陽鏡的女孩擦肩而過 我也曾帶著她一路同行,雖然昨天我也想要如此 可在如今的情形下這個想法卻不那么現(xiàn)實
就像她曾說過的那樣 我這人情商太低, 甚至在撥通了女孩子的電話后 不是無話可說就是顧左右而言他 不善于表達 更難以找到一個合適的表達方式 除了酒后吐真言 我的愛情策略就只剩下守株待兔這招了
版主火葉子說坐等最終結(jié)局 誰知道呢,或許現(xiàn)在就已經(jīng)是個結(jié)局了吧 都老大不小了,說不定就如她曾說過的那樣 她會找個順眼的去閃婚 說不定我也會在不久的將來 再次遇到讓我怦然心動的另一個女孩子呢?
PS:在論壇里我?guī)缀鯖]什么朋友,一開始只是因為她會偶爾來這個論壇,我才在此注冊了賬號。
最近這幾個帖子所表達的無一不是我當(dāng)時的心情。
(三)http://bbs.itongcheng.com/thread-2110004-1-1.html
(二)http://bbs.itongcheng.com/thread-2105514-1-1.html
(一)http://bbs.itongcheng.com/thread-2105324-1-1.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