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海魅 于 2013-8-3 00:47 編輯
該死的偏頭痛已經(jīng)折磨了我好多年了,這不,今天早上起床后,又感覺有點隱隱作痛,唉!可悲呀,還得去上班喲!匆匆梳洗完畢,無心再臭美了。
來到店里,隨便的打掃了一下衛(wèi)生,該忽悠的就忽悠點吧。打開電腦,找出一首安神的小曲子,然后就趴在辦公桌上一個人靜靜地享受病痛帶來的獨特享受,要是今天沒女神顧客來打擾我多好呀,我就可以做著我的春秋美夢了。偏偏,該死的顧客就是一點都不心疼我,來來往往的從店里走進走出,試盡了衣服,擺盡了造型,搔首弄姿,還不住地問我好看不?害得我惆悵萬分,都是愛美惹的禍沒辦法呀,嘿嘿,眼睜睜的附和著說甚是優(yōu)美,氣質不凡,跟著她們屁股后面瞎折騰。功夫不負有心人啊,也算有點小收獲。伺候好一幫女神上帝走后,我繼續(xù)趴在桌子上,睡覺。
下午,有朋友來訪,當然很高興,頭疼似乎也減輕了一半。一會兒老同學珠珠也來了,真是巧合呀。珠珠目前是全職太太,是我童年的伙伴,自小一起長大,一起讀書,后來一起走進了都市,真?zhèn)形影不離。珠珠是個熱鬧的人對我的朋友也很熱情,她一邊嫻熟的給我們遞茶送水,一邊還忙乎著給我做生意呢。時間在快樂中,很快就度過了。傍晚時分好朋友們都回家了,又留下一個病愁的我。
幸好,老公下班了,他看見滿臉愁云的我,只是搖頭,說,陪你去外邊吃飯散散心吧,別整天呆在店里,悶得慌,好的,我也是這么想的。
夜色很美,微熱,我們來到紅棚子夜餐攤點,這里是我休閑時最喜愛的地方,無需禮儀,無需講究很散漫,有種篝火的味道,我們隨意的點了幾個小菜,其中有我愛吃的小田螺,辣辣的特別有味道,攤主也很熱情,一邊忙著給我們上菜,一邊隨意的和我們聊天,當,小田螺送上來時,我一手就抓了幾只,慢慢地吸吮起來,討厭的田螺腸子有點不好打理,哈哈,幾番過后就被我輕松的仍在桌子一旁,老公看著我是個吃貨的樣子很搞笑,風趣的說,哎呀,你怎么把最營養(yǎng)的田螺腸子丟了,多可惜,該吃下去,全吃了會美容的喲。哦,那是,我是該吃下去了,趕明年給你生個小田螺美人來。攤主聽到我們的對話笑彎了腰。酒足飯飽之后,我悄悄的問,老公接下來我們該去哪兒呀,老公說,今夜你說了算,那好唄,我現(xiàn)在就帶你去一個神奇而美麗的地方。
說著我就上了老公的摩托車,留下紅棚子的攤主呆呆的凝視著遠方。。。。。。
|
評分
-
查看全部評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