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左左 于 2013-10-24 11:43 編輯
我看了下 致青春征文名單 心存疑問,特來此求問幾句
1: @風行水上 跑哪去著 ? 就算不切題 榮譽獎該是有的吧 ?
2:《青春里,告別奶糖》 @晟哥 此等狗屁文章安能上桌子 ? 這是要桐城人丟臉 讓人以為我大桐城無人能寫文章 ?
3:《文廟,廣場,青春時代的愛與憂傷》@十點二十六 牽強附會 生拉硬拽 渣子文章 第一名 ? @十點二十六 是誰家親戚 跟桐網(wǎng)什么社會關系 ?
4:“最后由終審專家 評委集思廣益,在充分尊重投票結(jié)果的基礎上”
請問:哪幾位專家? 哪幾位評委 ? 投票結(jié)果圖片呢 ?
經(jīng)不起推敲的話少寫 做不到的事少做少說
淺水區(qū)玩玩就算了 深水區(qū)下不得,下去了就要經(jīng)得起推敲,不被干倒
請問:此次評選文章的標準是什么?
是否以公平、公正、公開為原則?
請問到底哪幾位是評委? 火葉子私信我只講了一句話,如有必要我可以貼出來
請問 一篇好文章有哪幾個要素? 請評委專家出來作答一下可好?
我可否拿 晟哥@晟哥 的文章與未獲獎的文章 對比一下, 看看誰更應該獲獎 ?
當然 此貼純屬個人疑問 如有違反各項法規(guī)請管理及時刪除
左左 在此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特此申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