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無覓孫仲謀 于 2013-11-22 19:20 編輯
聽說,在英明領導的帶領下,廣大桐城干群共同努力,日夜奮戰(zhàn),桐城開發(fā)區(qū)終于從省級升到國家級。
消息傳來,一片歡騰,不知道“屁大點”的桐城張燈結彩了有沒有?舉杯痛飲了有沒有?以前我敢說肯定有,現(xiàn)在估計沒有了,因為在習哥的領導下,做一個聽話的順官是很重要的。
鄙人實在不想給熊熊的火焰上潑上一盆冷水,但想來想去還是想說幾句。
那是當年的當時,當時的桐城開發(fā)區(qū)升到省級的時候,這種干群同慶的歡騰場面貌似也曾出現(xiàn)過,與現(xiàn)在不同的是,那時似乎消費了不少桐城六尺巷名酒,完成了不少公務用酒指標,壯大了本土企業(yè)發(fā)展的同時,順便也增加了GDP 的理性增長,的確是一個善舉!
于是,一霎眼,大片農(nóng)田被合理的摧毀,一圈圈圍墻在開發(fā)區(qū)里像長城一樣延伸。
于是,一霎眼,一片片土地上長起了不知名的野草,可憐的廠房慢慢湮沒在高聳的樓房叢中。
于是,開發(fā)區(qū)內,雞鳴狗吠,車床轟鳴相聞,炊煙與濃煙繚繞,生氣與廢氣混合,一派生機盎然。
當然,我不否認工業(yè)立市的理念,但在大力發(fā)展基礎產(chǎn)業(yè)的同時,民生問題誰來解決?怎么來解決的?
或許有人質疑,政府不是安置了動遷居民么?再來看看是怎么被安置的。
一個人三四萬塊錢就徹底離開了祖祖輩輩流傳下來的土地,因為土地是國家的。補償標準因地因時而異,并且少的可憐,哪家不是拿出多年的積蓄才好不容易得到了現(xiàn)有的沒有產(chǎn)證,還是集體的住宅?
并且安置房就建在開發(fā)區(qū)內,靠近廠區(qū)的所在,其目的是什么,無法得知,權且只能責怪規(guī)劃局那些不干人事的家伙。
我們老百姓不管是省級、國家級、聯(lián)合國級還是外星球級,只要真正給桐城工業(yè)帶來質的飛躍,給老百姓帶來真的實惠,哪怕是家庭級的,我們也歡迎!
所以在未出成績之前,請慢點替桐城開發(fā)區(qū)升級叫好 。!
|
評分
-
查看全部評分
鮮花雞蛋亂世忠良 在2013-11-23 16:14 砸了雞蛋 并說:黨國給了桐城一次奮進的機會!爾等不要抹煞了上面的好意和同儕的努力! 哈哈人生 在2013-11-23 16:04 送朵鮮花 并說:我非常同意你的觀點,送朵鮮花鼓勵一下 龍眠書生 在2013-11-23 15:58 砸了雞蛋 并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