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3#

樓主 |
發(fā)表于 2013-11-23 11:02:54
|
只看該作者
{:soso_e181:}感謝網(wǎng)友@浮生一夢 的支持和關(guān)注!
網(wǎng)絡(luò)需要敢于直言,面對社會問題需要更深入的探討,如果都眾口一詞,那網(wǎng)絡(luò)就失去了它的魅力和意義。
無論何種意識形態(tài)的國家,民生是維系社會發(fā)展和安定的最基本的因素,正可謂“國無民不立”的道理。
除非是混蛋,不然不會有哪個統(tǒng)治者或階級,會在主觀上愿意民不聊生,生靈涂炭。
何謂政府?政府就是國家意志的執(zhí)行者,對外要保證國家的安全,對內(nèi)要保證老百姓安居樂業(yè),各地方政府最大的任務(wù)就是保證轄區(qū)內(nèi)的老百姓吃的更好,住的更好,賺的更多,這也是政府的義務(wù),對民負責(zé)的義務(wù),拋開這些講政績,那都不是一個好的政府。
我們無法想象,一個地方政府在匯報政績的時候會講城管轟掉了多少地攤、公安局抓了多少罪犯、工商局取締了多少無證經(jīng)營、強遷了多少戶居民。。。。。他們匯報是的數(shù)據(jù)絕對是以民生為主,例如,因為GDP增加了多少,所以老百姓收入增加了多少;因為產(chǎn)業(yè)的大發(fā)展,從而實際物價降低了多少。。。。。
所以從他們匯報的方式上來看,關(guān)注民生是每一個網(wǎng)絡(luò)最為關(guān)注的話題,其實我們目前更多的網(wǎng)站最多的話題也就是民生。
我們作為草根,在網(wǎng)絡(luò)上議政正是關(guān)注民生的一大體現(xiàn)。
說到這里,還有理由給我的帖子一個低評嗎?{:soso_e144:}
|
鮮花雞蛋戈壁云海 在2013-11-24 10:26 送朵鮮花 并說:我非常同意你的觀點,送朵鮮花鼓勵一下 兩點一線 在2013-11-23 18:50 送朵鮮花 并說:我非常同意你的觀點,送朵鮮花鼓勵一下 寒曦 在2013-11-23 11:14 送朵鮮花 并說:我非常同意你的觀點,送朵鮮花鼓勵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