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97881
- 積分
- 832
- 威望
- 17
- 桐幣
- 0
- 激情
- 1459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397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13-7-20

桐網貢生
 
- 積分
- 832

 鮮花( 2)  雞蛋( 0)
|
本帖最后由 趙工 于 2013-12-1 13:17 編輯
一個整日徜徉在夢中的靈魂,任憑塵世的風霜雪雨無情地扣擊著心扉,任憑世俗的花開花落如春水浸溪。
都說:春暖花開,是紅塵中最為靈動的季節(jié),蒼天給予了她太多的色彩,太多的嬌艷。那么,其他的季節(jié)呢。。。。。。
春,萬物蘇醒,桃紅柳綠,鶯飛草長,可這些對我來說并沒有什么特別的感受,她給我的或許是一絲的茫然,我只會驚喜于剛剛走過深冬后的那一抹綠意,那是一種清新,一種生命的感召!
夏,潛伏在人生途中的熱浪,她讓人有種窒息的感覺,一種讓人急著想逃遁的壓迫感。蟬聲蛙鳴的聒噪,此時的思想以及靈魂無不在渴望一絲一縷的清涼,只是,紅塵中的你我除了追尋還會有什么呢?無奈的追尋,就象夏夜中兩兩相對的繁星,永遠在距離中奔跑!
秋,豐碩掛在枝頭,傷感卻注滿了秋夜的一輪涼月。月凄人恍惚,笛短簫長按。秋,很美,美中帶著些微的涼意。其實,秋也是熱鬧的季節(jié),滿山紅葉觀水瀾,把盞黃菊入畫簾。也許,秋更應該說是豐盈的,只是她不象春與夏一般爛漫與幟熱,她就象秋水一樣清澈,淡然。
冬,披著寒磣的外衣,把所有的情懷在天地間赤裸相對。在這樣一個季節(jié),我不會有些許的感傷,我總會讓自己守著一份期待,期待一場雪的到來,期待雪的美麗從此在我的生命里烙下印跡。喜歡雪的冰清與孤傲,喜歡雪的自由與漫天飛舞。落雪的時候,我會讓自己走進其中-----獨舞,盡管此時無人喝彩!
一年四季的輪回啊,還有誰會在舊日的腳步聲里尋影覓跡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