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底以為可以輕松了,卻沒有想到還要忙。忙并不是我的常態(tài),大多數(shù)的時候,我都是坐在開著空調(diào)的辦公室里昏昏欲睡。這樣暖的天氣,卻還有人非要把空調(diào)打開,真是浪費,更可恨的是,還有人要在這空調(diào)室里抽煙。我的心情如同某個朋友的說說那樣:上帝呀,快快把這些愛抽煙的人都收到馬桶里去吧,熏得我都要吐了~
好吧,下周要考個試,做題做到我也快要吐了。整天對著電腦眼睛難受得很,視力似乎也在不停地下降,怎么辦呢?為了生活呀。。。。。。
一邊做題一邊上上桐網(wǎng),這樣交替著似乎還能讓自己的大腦有著短暫的休息,偶爾再給不錯的文章回回貼子,呵呵,一天就要這樣過去了。
明天是周六,很好,我喜歡周末的閑適時光。就像最近流行的那首神曲里唱的那樣:老子明天不上班,想咋懶就咋懶,老子明天不上班,鬧鐘響也不用管;老子明天不上班,想幾點起就幾點起,只要愿意那些條條款款都算屁。
窗外陽光燦爛,這應該算是我活了這么多年里最溫暖的一個冬季了。也沒什么,都可以安然接受了,雖然曾經(jīng)希望在冬天里能夠下一場飄飄灑灑的大雪,讓雪花飄到我的頭發(fā)上,衣服上,鞋子上,和心上。
再上幾天的班就該放假了,過個年而已,除了勞民傷財還得長一歲的年紀,也不曉得劃哪頭?到底是誰閑著沒事發(fā)明了過年?把他揪出來,我要加他的微博,然后天天沒事就在網(wǎng)絡上罵他,氣死你丫的~!
2014,請讓我馬上有錢,馬上有愛,馬上有一切。。。。。統(tǒng)統(tǒng)都到我的碗里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