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其實我很不在乎那些虛擬的積分、桐幣什么的,覺得這只是桐網(wǎng)鼓勵大家積極性所采取的一種方法,此方法很好,目的是讓這個網(wǎng)站越辦越好,大家踴躍。文都,文化鼎盛、人文氣質(zhì)高尚的縣城,在全國來說算是首當(dāng)其沖的了。不過這兩天有些讓我寒心,縱使這是大家交流的平臺,多少會出現(xiàn)良莠不齊的人、會出現(xiàn)眾見不一的話題,但作為這個網(wǎng)站的管理者,多少素質(zhì)會很高,至少受文都人文的熏陶也高于一些村野莽夫、三教九流之輩。今早鼠標(biāo)不經(jīng)意間點到圖標(biāo)積分那一區(qū)域,就進(jìn)去看了看,發(fā)現(xiàn)就因為2個回帖與人意見不一,就隨便被扣分、減桐幣的,我頓時一驚,瞬間桐網(wǎng)在我心中的印象一下跌到了谷底,怎么如此低劣的素質(zhì)之人也能當(dāng)分區(qū)版主,桐網(wǎng)是怎么個網(wǎng)站,如何甄選分區(qū)版主的?那這樣玩,這個網(wǎng)站就沒意思了,也自毀形象。你給分、桐幣什么的全扣完我都無所謂,只是作為桐城人,有點....,注冊個網(wǎng)址也就千把塊錢的事,但要辦好,靠的是大家共同維護(hù)和支持,同時給桐油們營造良好的氛圍,這樣才會良性的去發(fā)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