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先說說本人接觸電信運營商的時間吧,在學(xué)校念書的時候大概18歲的時候吧,家里人給買了個手機,用的移動的號碼,那個時候小孩子嘛,有個手機用就好開心了對吧,也從來不會去算計什么電話費什么的,或許是人的一種習(xí)慣吧,對第一次接觸的東西都有種特殊的感情吧,自第一次用手機開始,接下來的5、6年當(dāng)中,換手機號碼,只會選擇中國移動,聯(lián)通都不帶考慮的,盡管身邊有許多用聯(lián)通的朋友,(電信那個時候還沒有手機網(wǎng)路,是后來買的聯(lián)通CDMA 才逐漸有了電信手機的)。
第一次的不滿(2009年)
在用移動的5、6年的時間里,自己也沒去關(guān)心是不是有亂收費,收費合不合理的現(xiàn)象,可是讓我惱火的第一件事情來了,大概是2009年吧,本人應(yīng)工作原因在廣州工作,當(dāng)時廣州移動有一個萬花筒的業(yè)務(wù),好像是5元還是10元一個月,送300M的流量,300M啊,那個時候的只能手機還沒這個多吧,上個QQ什么的就很知足了,晚上一覺睡過來,第二天停機了,我就納悶了,手機里有話費,晚上也沒打長途電話什么的,怎么就會停機呢?打10086一問,手機流量用過了,話費都扣光了,我說我手機又沒用,怎么跑的流量沒客服讓我去移動網(wǎng)站查流量使用情況,我去查了下行流量怎么算都算不足300M,再次給客服打電話,投訴,折騰了2天多吧,移動的客服說了,退還話費!
第二次的不滿(2010)
因為項目的原因,2010年本人從廣州調(diào)至深圳工作,更換了還是移動的號碼,有一天閑著沒事的時候給同事打電話閑聊,湊巧打電話之前我知道我的話費余額,打完電話沒事我就打了10086查了話費,幾分鐘的時間,話費跟之前的余額相差甚多,我又給客服打了電話,客服說去核實,你們想的沒錯,客服第二次跟我說退還話費!
第三次的不滿(2011-2012)
第三次的事情具體的年份記得不是太清楚,是在桐城發(fā)生的,我從原單位辭職之后就回桐城工作了,號碼也換了桐城的號碼,依然是移動公司的,用了一段時間也沒什么問題,但是令人氣憤的事情再次發(fā)生了,晚上睡覺之前手機上沒有任何未讀信息,早上起來收到10086的話費提示,扣了一毛錢的話費,當(dāng)時我就納悶的,晚上我是睡覺的,手機沒人動,難道自己發(fā)的?帶著這個問題,我來到了烏石路的移動營業(yè)廳,大堂經(jīng)理幫我查了確實昨天晚上發(fā)了一條信息,我就問他我說我昨天晚上睡覺的,沒用手機,那位經(jīng)理說我手機中毒了自己發(fā)的信息,我就QNMLGBD,手機中毒還會選擇日子發(fā)嗎,手機我第一天用嗎,我就跟他說要不要咱們把手機拿去檢測,確實中毒了,檢測的費用我出,沒有的話,費用算你的,你給我把扣費的事情解釋清楚,當(dāng)時大廳有好多人,他們都說1毛錢的事不至于,我想1毛錢對大家說起來都不算什么,掉在地下都懶得撿,但是1毛錢也是錢,不是大水淌來的,沒有理由你就會天王老子也不能亂扣我的錢。搞到最后,他們說退換1毛錢的話費,我說1毛錢我不要了,移動的號碼我用不起,你現(xiàn)在就把我的號碼辦理銷號停機,他們說我手機欠費了,我就說你們愛停不停,欠的錢我是一毛錢都不會給你,怎么就準(zhǔn)你亂收我的錢,我就不能欠你的錢?當(dāng)時那個大堂經(jīng)理級傻X了!
申明本人不是聯(lián)通、電信來的噴子,如果有疑問的歡迎與我聯(lián)系 13339267978 QQ:727159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