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桃花庵師姐 于 2014-10-19 08:22 編輯
1.jpg (12.98 KB, 下載次數(shù): 73)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4-10-18 08:53 上傳
今天樓豬要來八一八這個打環(huán)保牌的盛運公司和環(huán)保局。 好吧,其實樓豬并不知道這個公司主要是干嘛的,作為一個桐城人真是慚愧。
1.gif (7.88 KB, 下載次數(shù): 62)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4-10-18 08:57 上傳
可是它整天排放出來的毒氣已經毒了樓豬這個小區(qū)差不多兩三年了。也不是天天排放,一般都是午夜十二點至早上七點,不過想想也是,這種見不得人的污染排放也只能在這些時段。 有時候生意好了,白天也會噴毒氣。樓豬家每晚都是緊閉門窗,但還是直接造成了樓主一家眼睛瘙癢、刺痛、流眼淚、喉嚨刺痛、咳嗽等癥狀。小區(qū)其他的居民也反應了類似的情況。更甚,小區(qū)很多寶寶和老人,一直在無意識的呼吸著毒氣。老人們說“我們怎么大年紀了,倒是無所謂,可是家里孩子還小······” 就這樣,這個企業(yè)的排毒事件伴隨著樓主單身、戀愛到結婚生子。真是毅力可嘉! 這個小區(qū)樓豬初一就住進來了,那時候還沒有盛運公司。作為后來者,又是排放毒氣的公司,難道你們不應該去開發(fā)區(qū)搞個廠棚嗎?請問業(yè)界良心在哪里? 好吧。再來八一八這個環(huán)保局! 其實呢,它也在我們隔壁,跟盛運公司同樣是一墻之隔!俺第一次是打電話給環(huán)保局,一個溫柔的女聲接的電話,
1.jpg (5 KB, 下載次數(shù): 74)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4-10-18 09:10 上傳
她說“俺們分管局長出差去了,等他回來我會反映的。”樓豬滿心歡喜的掛了電話,一周后,俺再打電話去,這姑娘居然把這事給忘了,她說:俺會馬上給你反映這個情況。又是一周過去,空氣里依舊彌漫著酸爽的氣味。就在樓豬要繼續(xù)電話給環(huán)保局的時候,高潮來了,隔壁的工廠負責人給俺打來了電話!尼瑪,這是什么個劇情!為神馬他會有樓豬電話!那邊曰:環(huán)保局給的! 環(huán)保局
1.jpg (9.8 KB, 下載次數(shù): 66)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4-10-18 08:54 上傳
你是猴子派來的逗比嗎?就這么處理問題的嗎?隨便把樓豬電話亂給,這是要我們自己斗法的節(jié)奏嗎?你以為這是重點嗎?這只是一個開始! 那邊負責人說:“我找人查過你的電話號碼了,是那種集團的吧······”巴拉巴拉巴拉的說了一堆,我也是醉了,請問這是在威脅樓豬嗎?于是這位兢兢業(yè)業(yè)的負責人開始了不停打電話騷擾樓豬的漫長過程,大意是:我們的新廠在開發(fā)區(qū)建成中,很快就搬了,你就不要再找環(huán)保局了!我們都是半夜生產,不影響什么! 尼瑪,建成中。你特么的要是建個十幾二十年,樓豬早被毒傻了好么?半夜生產?請問半夜是不是小區(qū)的人都不用呼吸空氣了?媽蛋,俺們干脆以后進化成用腮呼吸,半夜全把頭放魚缸里好不好?!
1.gif (19.36 KB, 下載次數(shù): 62)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4-10-18 09:03 上傳
最后樓豬實在無奈,和幾個鄰居一起去了一趟環(huán)保局尋找傳說中的分管局長。好吧,這個局長聽見俺們問詢的聲音直接關了門!關門!關門!在我們敲開門后的質問中給了一個含糊的理由!好吧,就當俺們瞎,直接邁入主題吧,這個隔壁的盛運排毒事件怎么處理呢?“我們已經勒令他們在整改,但是整改要三個月,而且他們馬上要搬走了!” 整改通知單呢?三個月是從幾月到幾月呢?馬上搬走是啥時候搬走?在這些都沒有得到一個回復后,俺們一群人懷著一股悲愴的心情離開了環(huán)保局! 空氣里依舊是歡暢的酸爽味,樓豬和親愛的鄰居們真的是心力交瘁。桐城又在搞建設文明城市了,居民最起碼的居住環(huán)境都得不到保障,反映問題也得不到解決,
1.gif (60.97 KB, 下載次數(shù): 50)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4-10-18 09:06 上傳
樓豬只能說“呵呵”,寄希望與桐城網(wǎng),廣大網(wǎng)友們幫忙頂頂貼,分享此貼到你們的微信
朋友圈,總能讓環(huán)保局和盛運的人看見,看看能不能引起相關部門的重視,從而早點解決這個問題!師姐再此謝過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