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91201
- 積分
- 3001
- 威望
- 153
- 桐幣
- 1029
- 激情
- 6517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869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12-11-1

桐網舉人

- 積分
- 3001
 鮮花( 19)  雞蛋( 0)
|
本帖最后由 魚淺淺 于 2014-11-15 09:45 編輯
^_^提起大學時候看過的恐怖片,除了電鋸之類實在過于血腥以外,自認為小心臟已百毒不侵了。。
女生么,感覺好像普遍比較偏好日韓系列的恐怖片,偶爾也會看看林正英之類的僵尸片,搞笑一下。當然,個人而言,對于泰國的蠱蟲系列、每年一部萬圣節(jié)的卡通恐怖電影、歐美《死神來了》、《異形》等科幻色彩偏重的片子,倒也不會很厭惡,其中相當一部分都有其精彩之處。
呵呵,想想那會子,也算美好的一段記憶哦{:soso_e100:}——每每四五個姑娘擠成一堆、圍坐成一圈兒、拉上窗簾,在黑黑的宿舍里,一邊閉著眼睛、一邊邊從指縫里偷看幾眼屏幕,然后,然后就尖叫聲四起……{:soso_e136:}
下面是幾部耳熟能詳的老片子,走過路過,如有感興趣的孩紙們,大家一起溫習一下吧!^_^
《粉紅色高跟鞋》.jpg (122.61 KB, 下載次數: 44)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4-11-15 09:20 上傳
《粉紅色高跟鞋》——韓
呃,可以說,這是我人生中接觸到的第一部韓國恐怖片,尼瑪,因為是第一次看,所以,至今,難忘。。-_-|||
《假發(fā)》.jpg (161.52 KB, 下載次數: 53)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4-11-15 09:20 上傳
《假發(fā)》——韓 片中女主角從光光的頭皮中揉出N顆膠囊的片段,惡心中的惡心!哎呀!原諒我有輕微的密集恐懼癥,好吧?…{:soso_e119:}……
《山村老尸》.jpg (127.45 KB, 下載次數: 41)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4-11-15 09:20 上傳
《山村老尸》——大陸 尼瑪,清楚地記得是大二寒假回家那晚,坐在火車站前的一網吧里看的?吹臅r候倒沒什么,誰叫我是女漢子呢!楚人美??我靠,小兒科,簡直(⊙o⊙)…… 可當等看完出來準備上火車時,凌晨2點鐘,走在無人的馬路上,冷風那個一吹啊。。。差一點沒嚇尿。。!
《死寂》.jpg (122.41 KB, 下載次數: 36)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4-11-15 09:20 上傳
《死寂》——美國 比利,比利… 汗! 怎么能有這么丑的木偶娃娃,丑得掉渣渣!——看片時的第一感覺。 比《鬼娃》系列里面的兩血腥木偶還要丑,想出這個點子的人真是個人才!……
《人形師》.jpg (89.07 KB, 下載次數: 44)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4-11-15 09:20 上傳
《人形師》——韓國 大愛呀!木偶系列的恐怖片里,最最漂亮的一個人偶了……{:soso_e10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