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簡安 于 2014-12-17 09:37 編輯
寒冷的冬季,北方人取暖靠暖氣,南方人基本靠抖!有暖氣是怎樣奢侈的生活,桐城人看哭了!
0.jpg (10.53 KB, 下載次數(shù): 37)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cè)
2014-12-17 09:34 上傳
0 (1).jpg (28.43 KB, 下載次數(shù): 30)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cè)
2014-12-17 09:34 上傳
QQ圖片20141211132048.jpg (5.43 KB, 下載次數(shù): 34)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cè)
2014-12-17 09:34 上傳
0 (3).jpg (19.51 KB, 下載次數(shù): 49)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cè)
2014-12-17 09:34 上傳
0 (6).jpg (29.55 KB, 下載次數(shù): 42)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cè)
2014-12-17 09:34 上傳
0 (2).jpg (24.59 KB, 下載次數(shù): 23)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cè)
2014-12-17 09:34 上傳
0 (8).jpg (30.95 KB, 下載次數(shù): 29)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cè)
2014-12-17 09:34 上傳
0 (5).jpg (11.36 KB, 下載次數(shù): 35)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cè)
2014-12-17 09:34 上傳
0 (7).jpg (19.14 KB, 下載次數(shù): 43)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cè)
2014-12-17 09:34 上傳
所以請(qǐng)善待那些在南京過冬的朋友們,沒事打點(diǎn)錢啊什么的!只要人人都獻(xiàn)出一點(diǎn)愛,南京人就能感受到寒冬中的一絲暖意!我們是需要關(guān)愛的弱勢(shì)群體,請(qǐng)關(guān)愛我們!謝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