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魚淺淺 于 2014-12-19 14:56 編輯
是不是有時候出門忘記帶手機?朕就干過這事!
那心里,簡直跟貓爪了似的!小伙伴們,不知道下面形容的這些心情,在你身上是不是也曾發(fā)生過呢?
原本抹得香香的、穿得美美的,離開家門時心情也是極好極好的。。
可突然就發(fā)現(xiàn)自己忘記了帶手機,一瞬間,大喊一聲:“Oh,NO!我靠!現(xiàn)在幾點???”嗯,只消一瞬間,整個人都趕腳不好了。!
發(fā)現(xiàn)沒帶手機的同時立馬趕腳心里缺了一塊兒,心癢癢,手癢癢……尼瑪額又沒手表,悲催滴,連此刻幾點鐘額都不知道!
不甘心!不相信。〔恍,再找一遍包包……
天吶,木有奇跡發(fā)生…百無聊賴之下,只能說服自己接受現(xiàn)實。但是,但是這出門手上沒手機,就趕腳沒帶大腦出來一樣,著實,有點空落落… 空落落呀空落落……突然間,靈光一閃!發(fā)現(xiàn)自己今天似乎可以過一整天沒有手機打擾的生活,未嘗不好。
似乎整個人都變得輕盈了,哦,天,終于自由了耶!。
于是心里開始沾沾自喜:今天將是朕自從有手機以來,遇到的第一個生活轉(zhuǎn)折點!今天不用一直低頭看手機,不用束縛在小屏幕的世界里,可以開心地和四周的小伙伴們暢談、聊天了。。
于是乎,突然就很想把頓悟出來的“關(guān)于今天沒有手機的新生活想法外加照片”發(fā)布到空間、微博and朋友圈。。。
But,木有帶手機!咱發(fā),發(fā)個P~~
Oh,好吧,沒關(guān)系!相信自己!就算沒手機,朕也闊以順利地活過今天。。接下來,鏡頭拉長、分散…時間進入漫長又無聊的等待時光。。。
長到你甚至開始感到迷茫、開始質(zhì)疑人生!哎,你們說,沒手機的遠古時代,那些猩猩猴兒們都是咋活過來的呀?……當(dāng)一群人聚在一起時,各自低頭看屏,你發(fā)現(xiàn)這些鳥人統(tǒng)統(tǒng)都在玩微信、發(fā)微博!居然木有人顧得上理你,木有人愿意跟你一道來珍惜這難得的暢聊時光!
最后,你終于經(jīng)歷千辛萬苦回到家,趕緊拿起手機!木有未接來電!木有未讀短信!木有你期望看到的任何約會邀請……蒼天啊大地啊,姑姑都吐血了、心塞了,有米有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