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88415
- 積分
- 5709
- 威望
- 840
- 桐幣
- 466
- 激情
- 7787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2212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12-9-1

攝影之友
 
- 積分
- 5709
 鮮花( 52)  雞蛋( 1)
|
樓主開車撞人了,毫無愧疚之意,卻把脾氣撒在醫(yī)生身上。說了如下幾點:
第一,樓主說“我車前方一位正常騎車的女士突然剎車”,明顯暗指對方有過錯。
第二,做了“又是X光片又是頭部CT",外加”跌打丸,三七片,還有云蘭白藥“。
首先,明顯的追尾形態(tài),樓主全責(zé),對方無責(zé)。因為樓主開車過快或注意力不集中。樓主應(yīng)該慶幸沒有發(fā)生更嚴(yán)重的事故。
然后,樓主沒有明確說明受害人年齡,和身體狀況。由于是交通事故,多樣檢查是很正常也很應(yīng)該的。所以醫(yī)生開的檢查單毫無問題。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是你被人撞了,你會不檢查么?萬一有暗傷怎么辦?
最后,樓主如果認(rèn)為受害人只是”輕微扭傷“,醫(yī)生開藥過多,請上檢查結(jié)果和開藥單據(jù)。
不同的人,健康狀況不同,相似的癥狀,不同的開藥模式。一般跌打損傷類一內(nèi)服一外敷。
現(xiàn)在的醫(yī)療體系確實問題很大,但是大量的醫(yī)生還是很辛苦且并不富裕,很多時候,為了保證治療效果,開的藥肯定要超過治療所需。并不完全是為了所謂”創(chuàng)收,拿提成!
和公務(wù)員體系一樣,一線的基層員工是很清貧的,醫(yī)療體系也差不多。
我這回正能量了吧? |
評分
-
查看全部評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