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結(jié)婚2年,經(jīng)常冷戰(zhàn),頻率大概以周記,原因都是老婆覺得我不細心,每次有什么相關(guān)的沒對她好就冷戰(zhàn),這些也就忍了,我也不對她發(fā)火,但是她卻好幾次提出離婚,我都勸阻,真心后悔。但是最近搬到新房住,離上班的地方遠了,每天開20公里單程上下班,杭州人民都知道,上下班高峰開車其實就是在戰(zhàn)斗,這次開到單位,在狹小空間里面讓車,車擦到植物(沒有刮傷車),她就開始吼我,干嘛讓,唉,跟路上的司機們戰(zhàn)斗了1個多小時了本來就有點路怒了,我就吼了句對面車沒空間讓下怎么了,自此開始冷戰(zhàn)兩天,還發(fā)了兩條朋友圈,什么只有她父母在她心理,懶的理其他人。最后悔的是現(xiàn)在懷孕了,很糾結(jié)。可能女性朋友會覺得懷孕期間應(yīng)該讓,是的,這次是我錯,但是這種狀況是從結(jié)婚就開始了,但是也是結(jié)婚2年來第一次吼,再也不想把她捧成寶貝了。
回過頭來想想,倉促結(jié)婚后她從未把我當(dāng)成她的家里人,也基本沒有未她老公設(shè)身處地的想過什么事情,工資卡扣下后就更是,隨便花點錢或者借給兄弟們錢就冷戰(zhàn)、發(fā)狂,給我父母錢也是表現(xiàn)的各種不爽。無時無刻的拿我跟其他人的老公的優(yōu)點對比。每天上班加班累死累活還要給干家務(wù),這個是他們家族的傻逼傳統(tǒng),老丈人、她姑父等都是白天上班晚上從買菜、做飯炒菜到洗碗拖地,她認為男人就應(yīng)該這樣。我是苦逼還是傻逼了呢。真心累。現(xiàn)在只是想全心沉浸工作中,心情反而會好很多。
那種被家里慣壞的獨生子女難道都這樣? 求解啊,現(xiàn)在覺得離婚或許是遲早的事情。。。。
唉,,心傷,,,戰(zhàn)斗繼續(x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