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天照書上學(xué)著做了個京都排骨, 過程沒有記錄, 是怕不成功, 不想還真做出來啦, 發(fā)點成品圖給大家看看吧。
我簡單的說一下怎么做的, 好讓想吃的照著做。
1.買回來排骨洗干凈, 加入料酒, 糖, 鹽拌勻, 腌二十分鐘。再拌入淀粉。
2.把油燒成七成熱(油不能太少, 要不然會不好炸), 放入排骨炸兩三分鐘, 撈出瀝油。
3.倒出多余的油(不要倒了,倒入碗里, 以后做菜可以用的嘛),留少許油, 將醬油, 番茄醬, 糖(此時糖不可太多)調(diào)勻倒入鍋中煮開, 放入排骨拌炒一會, 放一點點水燒至湯汁收干就可以啦。
IMG_2225.JPG (757.43 KB, 下載次數(shù): 25)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0-4-24 13:50 上傳
IMG_2226.JPG (757 KB, 下載次數(shù): 26)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0-4-24 13:51 上傳
IMG_2230.JPG (786.48 KB, 下載次數(shù): 26)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0-4-24 13:53 上傳
IMG_2231.JPG (802.37 KB, 下載次數(shù): 25)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10-4-24 13:55 上傳
|
評分
-
查看全部評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