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52363
- 積分
- 6
- 威望
- 2
- 桐幣
- 0
- 激情
- 3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1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10-4-29

文都童生

- 積分
- 6
 鮮花( 0)  雞蛋( 0)
|
本帖最后由 agilemomo 于 2010-4-30 03:01 編輯
我人在合肥,養(yǎng)了一條薩摩,
因為工作原因最近比較忙所以將狗狗放到了桐城奶奶家寄養(yǎng)一段時間,
沒想到家人疏忽讓狗狗26號早上走丟了..
家人找了兩天沒找到28號夜里才告訴我..
然后我就立刻百度了好多個桐城的論壇,發(fā)了尋找的帖子.
29號將工作的事情放下就立刻和女友開車趕到了桐城,準(zhǔn)備連著五一假期就找狗了..
白天到處找了很久.天黑了找文印店制作尋狗啟示,買電筒,漿糊刷子之類的,
準(zhǔn)備深夜去干貼牛皮癬的非法勾當(dāng)了.
開了個賓館給電筒充電,順便上網(wǎng)來看看帖子有沒有消息,
想不到真有人見到了!
加了他的QQ,他詳細(xì)耐心的告訴了我詳細(xì)的地址,
我和女友立刻開車趕了過去,狗狗正被拴在路邊,
我們一眼就認(rèn)出了就是我們走丟的狗狗!女友抱著狗狗激動哭了..
非常感謝人意本善 (UID: 5357)了!
因為他及時提供了線索,才得以這么快找到狗狗..
印了三百張帶相片的尋狗啟示都沒用上,就找到狗狗了!
非常非常非常謝謝好心的 人意本善 (UID: 5357)!!
由于狗狗狀態(tài)不是很好,我就先帶狗狗回合肥了,
也沒來得及登門感謝他,
改天一定會去桐城好好感謝幫我找到狗狗的 人意本善 (UID: 5357)!
也歡迎人意本善 (UID: 5357)有時間來合肥做客!
由衷的謝謝你! 人意本善 (UID: 535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