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149863
- 積分
- 2
- 威望
- 0
- 桐幣
- 3
- 激情
- 14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19-4-27

文都童生

- 積分
- 2
 鮮花( 0)  雞蛋( 0)
|
我來自桐城大唐蔡畈村的,嫁到桐城大唐大塘村。最近發(fā)現(xiàn)自己脫保了,享受不到醫(yī)保,可是自己還蒙在鼓里。
清明節(jié)放假回家摘茶,搞感冒了,就去我們大唐衛(wèi)生所開藥,不去我還不知道我脫保了,去開藥要刷身份證,醫(yī)生告訴我享受不到醫(yī)保待遇???我說為什么?她們說不清楚。我說我去年可以哈,她們說不清楚,讓我問村里。找了好幾個人問到村里負責人的號碼,我說我家是貧困戶享有不用交的待遇,為什么今年脫保了,(之前沒有紅本子的時候都是在娘家這邊交醫(yī)保的,然后政策變了有紅本子不用交了)他說不清楚,找人說給我查下,等下答復(fù),等了一會打來電話,說我2017年就脫保了,我說怎么可能,去年還可以,他說不可能的,我們這邊資料顯示2017年就脫保了,讓我問問我老公的村里,我說我戶口在娘家哈,說了一些我不懂的官方話然后說說就掛了,接著我就打電話給家里問怎么回事,他們也不知道,家里人說即使政策變了村里也該通知下吧,娘家村說是我老公村沒有通知到位,老公村又說。。。。。反正在敷衍,推卸責任。今天有人給我查了我是2018年之前都享有醫(yī)保待遇的,現(xiàn)在好好的沒有了,也沒有一個人給個解釋。我現(xiàn)在不管那個村責任,就是我脫保了,誰來給我一個說法,怎么給我補救。我就希望這一年我沒事,如果有事找那個報銷,關(guān)鍵不是我去開藥都不知道自己脫保???你們有沒有脫保知道么?你們覺得誰的責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