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市民提問:尊敬的書記: 您好,我是文昌街道石河村村民,請問下當初新修206國道拆遷的安置房什么時候可以分房子呀?想要了解一下,盼復(fù)
文昌街道回復(fù):網(wǎng)友您好!感謝您對文昌工作的關(guān)注和信任!現(xiàn)將您的問題答復(fù)如下:新修206國道拆遷的安置房位于徐莊安置點四期,徐莊安置點四期于2017年9月開工,房屋于2019年3月竣工驗收,F(xiàn)已完成小區(qū)內(nèi)附屬工程道路等建設(shè),正在聯(lián)系供電部門,申請開通居民用電,待通電后即可交付使用。 (來源:市民論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