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33422
- 積分
- 15289
- 威望
- 1634
- 桐幣
- 9061
- 激情
- 5115
- 金幣
- 0
- 在線時(shí)間
- 3965 小時(shí)
- 注冊(cè)時(shí)間
- 2009-3-11

版主
  
- 積分
- 15289
 鮮花( 28)  雞蛋( 0)
|
5#
發(fā)表于 2010-6-21 18:55:00
|
只看該作者
有誰家寶寶打過肺炎疫苗,165的那種.因?yàn)樽约覍殞氁?guī)定了這些天要打的,可是我上網(wǎng)查了下說副作用挺大的,所以在 ...
從心開始 發(fā)表于 2010-6-20 10:00 
我女兒現(xiàn)在2歲半了,本子上要打的疫苗都打過,好像有你說的這個(gè)。記不太清楚,對(duì)了,除了流感沒有打,雖然每次去都勸打。但是因?yàn)檫@個(gè)有效期只有一年,而且作用不大,所以一直沒打。
至于你說的副作用的問題,我的看法是:一,首先,是藥品都有副作用,只不過大于小的問題。二,疫苗的作用還是很大的,特別是規(guī)定的那些種類。因?yàn)檫@些都是經(jīng)過科學(xué)試驗(yàn)的,而且是國家規(guī)定的。
最后說一點(diǎn),不是說那一種疫苗的副作用大,而是有些寶寶的體質(zhì)就是對(duì)疫苗起沖突,我家邊上有個(gè)現(xiàn)在1歲半的寶寶,從小到大,每次打疫苗回家后都會(huì)身上起紅點(diǎn)。
還有記住一點(diǎn),不管打那種疫苗,那怕是最普通的,打完后也要在醫(yī)院里呆上半個(gè)小時(shí)觀察,因?yàn)橛行⿲殞毜姆磻?yīng)特別大,這時(shí)候要特別處理。。還有,寶寶生病的時(shí)候記住,比如感冒等等,不要去打疫苗,一定要等寶寶身體完全好了才可以。
最后,你說的肺炎疫苗,如果現(xiàn)在還沒有打的話,我肯定是會(huì)給女兒打的,不過我會(huì)注意副作用的,至于網(wǎng)上傳的那些,我相信那只是個(gè)別情況的,如果真是大范圍的出現(xiàn)問題的話,國家早就禁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