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8#
發(fā)表于 2010-7-10 22:04:3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后由 zhang6205902 于 2010-7-10 22:07 編輯
六樓的女孩說話怎么一股火藥味?男人怎么了???女人就都是好的了???
世界是兩極的好不好?好和壞都是存在的,搞的就像你好高尚一樣!
要是看不起男人就一輩子別嫁人別結(jié)婚,反正你看不起男人。
你牛,男人抽煙怎么了?我告訴你,你們女人花錢買一瓶香水夠我們抽十幾包煙了。我們要面對很多壓力和問題不是你們女人可以面對的,抽煙只是我們自己緩解壓力的方式。不知道你擦香水為了什么,還不是為了讓自己的男人喜歡?
天下男人一鍋粥,呵呵,要是沒我們男人,你算什么?誰去在乎你?
別說我說你,桐網(wǎng)所有的女孩就沒見過你這么囂張的,說男人不好,先得想想你有沒有那個(gè)資格!
說話帶鴨屎味?呵呵,我不知道你家老公吻你時(shí)是不是也在想著自己是不是和你說的一樣。
白癡女人,一句話罵了自己老公自己父親自己祖宗。
記住,這個(gè)世界不是你想的那么簡單的,好好反思下你自己的話,看看你自己是不是完美的。
就我來說,我才20,可是,至少我知道,我明白,說一個(gè)人好或壞是可以的,說一群人好或壞,前提得是你有那個(gè)資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