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近都沒怎么寫東西了,太忙了,時間總覺得不夠用,太多的事情要去處理,生活真的很不容易。
早上閑一點,沒什么事情,終于可以打開空間記錄點什么的,中午就要出去辦事,累··· ···
最后一個暑假了吧?現(xiàn)在自己很平靜,有的只是對即將到來的新的生活的期待和憧憬,終于要自己走上社會了吧?開始自己的戰(zhàn)斗自己的生活,艱難困苦平常事,一切,淡然面對,奮斗!
我要堅強,要執(zhí)著的追求著自己的追求,男人無所謂失敗,無所謂成功,一切,只是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
小R成熟了,漸漸的開始懂得很多以前的不懂得,堅守,回顧,眺望,總會有云彩飄過我的天空!
嘿嘿,一個承諾,一個追求,一個希望和一個理想,就是我奮斗的目標了!
不拋棄不放棄,存在和奮斗不是為了證明什么不是為了贖罪,只是為了迎回··· ···
突然發(fā)現(xiàn)自己很久沒去踢球了,是不是自己忘記了奔跑的節(jié)奏?還是自己不再追風?
早上看見掛在床頭的9號球衣,記得那段時間,漫長的時間中少了某人的在場邊的觀看,我腳下的動作不在華麗了,干凈利落,卻不是真實的自己。
白色的隊服,卻依舊留著紅色的血液,九號的變更,不變的是七號的靈魂··· ···
永遠的小R··· ···
加油哈!小R你要上進!要堅強!你還有很多事,沒做呢!還有人等著你的崛起呢!
前進!永不后退!永不放棄!你會成功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