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親愛的各位同學(xué)們:
你們好!
歲月悠悠,轉(zhuǎn)瞬已九個春秋。在這期間,或許你是春風(fēng)得意,正處在事業(yè)的巔峰;或許你還在默默地辛勤耕耘,過著平凡的日子?傊,無論你從事何種職業(yè),無論你身處何方,我們相信,你都不會忘記在二中學(xué)習(xí)生活的美好時光,不會忘記同窗好友切磋砥礪之情誼,不會忘記恩師傳道授業(yè)解惑之德澤。同學(xué)們,你們說對嗎?
曾經(jīng)同班的你,如今已過年少輕狂的歲月,一切都在變化著。記憶回到年少的歲月,那時不諳世事的我們在那樣的年代度過無知的時光,每每想來都曾后悔曾經(jīng)荒廢的寶貴時間。。。。。。
為了使同學(xué)們歡聚一堂,一起回憶高中學(xué)習(xí)生活的美好時光,重溫同窗好友切磋砥礪之情誼,再次聆聽恩師們的教誨,經(jīng)部分同學(xué)商議,決定舉辦“桐城第二中學(xué)2001屆高一(五)班”同學(xué)聚會!(具體日期還沒有定下來,主要還是要看同學(xué)們的建議)
各位2001年畢業(yè)的桐城二中高一(五)的同學(xué)看到此貼,請留下聯(lián)系方法。
期盼你的佳音, 順致
親切的問候和祝福!
2010年7月27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