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28961
- 積分
- 224
- 威望
- 45
- 桐幣
- 80
- 激情
- 254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93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8-9-9

文都秀才

- 積分
- 224
 鮮花( 0)  雞蛋( 0)
|
我家寶寶一歲7個月了,本想今年秋天送他去幼兒園的,咨詢了幾家,我們小區(qū)里的蒙特梭利幼兒園環(huán)境不錯,不過學(xué)費(fèi)一年要七千多,聽說開學(xué)的時候報名學(xué)費(fèi)還要漲的,早上7;30--下午5;30,星期天放一天假,校車接送包括興趣班另外收費(fèi),個人想來想去還是覺得學(xué)費(fèi)太貴了,兒子秋天的時候一歲9個月了學(xué)校說也是可以收的
聽很多人說河?xùn)|幼兒園不錯,但也有人說在河?xùn)|幼兒園的小孩子上一年級功課會拖后腿,因?yàn)楝F(xiàn)在很多私人幼兒園都教小孩子學(xué)字學(xué)數(shù)字了,所以上小學(xué)的時候老師都不會重點(diǎn)教拼音什么的因?yàn)楹芏嗳硕紩?br />
我個人想如果有幼兒園既帶小孩子玩開發(fā)智力又能同時讓他認(rèn)點(diǎn)字什么的最好,現(xiàn)在不都說早教要趁早嗎?
不知道各位爸媽的想法如何?歡迎各位有經(jīng)驗(yàn)的爸媽進(jìn)來說說自己了解的幼兒園,譬如學(xué)費(fèi)早晚接送時間和伙食如何
還有關(guān)于孩子的早教的一些看法
另外現(xiàn)在還有很多人都在爭論小孩子上幼兒園是早好還是遲好,大家也可以說說啊
為了能讓這個帖子給很多為孩子上哪家幼兒園而焦灼的家長提供一些幫助,大家一定要頂起來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