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40068
- 積分
- 1038
- 威望
- 130
- 桐幣
- 179
- 激情
- 1298
- 金幣
- 0
- 在線時間
- 200 小時
- 注冊時間
- 2009-8-6

桐網貢生
 
- 積分
- 1038

 鮮花( 0)  雞蛋( 0)
|
8.20 晚 22:20分
終于這一刻安靜下來了,泡了一杯久違的咖啡,藍山速成的,少了卡布其諾的獨特味道,一貫的不喜歡加糖,伴侶,聞著苦苦的香味,寧靜中有一絲的孤單。
天兒晚上在大姨家睡了,晚上回來洗耳恭聽了個澡,大姨夫不斷的打電話來誘惑,星諾(二姐家的姐姐),珊珊(大姨家的姐姐)在玩什么,天兒終是忍不住了,沒辦法,送過去了,雖說天兒回家的時間還未超過兩小時,放暑假,天兒白天都是大姨家呆的,跟大姨一家實在是親,也是我最放心的,看書,寫字,說笑話,都是大姨教的。
晚上回家的路上,天兒跟我聊天說“快樂男生”,天兒最喜歡的陳翔,星諾最喜歡的武藝,珊珊最喜歡的劉心,接著問我“媽媽最喜歡哪個?”,我只好誠實回答,他們太小了,媽媽喜歡成熟點的叔叔阿姨,像羅大佑,張學友,蔡琴.....天兒看著我,眼睛里盛滿的是不懂。
呵呵,咖啡有點冷掉了,少了濃郁的香氣,呷一小口,齒間的滋味很可愛,莫名的想起了自己的少女時代,突然的有了流淚的沖動......
一天中最是享受晚上天兒從店里回家的路程,不遠,有時會故意的繞點小彎,為的是難得這一刻的輕松,天兒與我都很喜歡唱歌,于是一路走一路高歌一路歡笑,有時還會即興的改改歌詞的瞎唱一氣,歌聲中,笑聲里滿是幸福的味道。
一杯咖啡已盡,22:40分,去補一下“快樂男生”吧,跟天兒說過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他喜歡的陳翔我怎可以不知道呢,雖然我更喜歡蔡琴的“你的眼神”!
習慣的寫日記還是用鋼筆在本子上寫下。 |
|